内有恶鲨

|楚路深夜六十分|训练场

-关键词:【体温】【一起睡好吗】【全力反击】

-强行凑三题

-打起来打起来.jpg

-在擦枪走火的边缘试探.jpg



路明非不甘心地扔掉了枪。

沙漠之鹰里特制的训练用橡胶弹被他打空了,只有一枪擦过了楚子航的左臂,训练系统判定为“可忽略轻伤”。

冷兵器他从一开始就没有考虑,他的刀法是楚子航教的,而他还远没有到出师的程度。幸好楚子航用的最顺手的日本刀此刻正在躺在训练场的角落——被他最后一发子弹打成两段。

只剩下近战了。这是个熟悉的局面,因为楚子航会重点防范路明非的枪消耗他的子弹,而路明非则会想尽办法破坏楚子航的刀,很多时候他们的胜负取决于谁先一步达到自己的目的。

几个月前的路明非跟楚子航做对战训练时连对方的头发都碰不到,现在他敢说整个执行部绝对没人比他更熟悉楚子航的招式。但是熟悉归熟悉,他也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在近战赢楚子航。

“师兄,要是这次我能赢你,训练之前我说的提议你就答应我呗。”

路明非敏锐地发现楚子航活动手腕的动作顿了一下。他心下为自己的厚脸皮鼓掌三下,此等绝妙的心理战真不愧是我啊。

内心动摇的楚子航没有接话,做好准备就迅速出手,路明非即使算到了楚子航的进攻路线也只来得及堪堪避过,他向后退的脚步还没站稳对方一个回转小腿不轻不重击在他膝后。

路明非腿一软眼看着要摔倒,他迅速调整重心,右手触地的一瞬间让身体顺着力道在地上滚了一圈,抬头不失气势地瞪着楚子航。

楚子航因为剧烈运动体内的血液不太安分,眼里的金色雀跃着。路明非不受血统压制,只是觉得对方那副胜券在握的样子比平常更加刺眼。这让他内心的某个部分开始不受控制地蠢蠢欲动起来,为了平复心跳他缓缓呼出一口气,带着他异于平时的偏高体温。

楚子航眯起眼睛,他知道路明非兴奋起来了。他对自己的能力有着自信,但是从来不会小瞧路明非,因为路明非本人的一举一动对他来说就是最难招架的一种攻击。他试图让自己的目光从路明非微张的嘴唇上移开,不太成功,他自身处在感官全开异常敏感的状态,任何细枝末节都在影响着他。

再加上今天路明非的提议……

路明非的反击到他跟前时他的防御比平时慢了半拍,这种细微的失误发生在两个彼此熟悉的人之间来说十分致命。路明非控制住了楚子航的左臂,楚子航反应很快,右手肘趁着路明非抬手的空隙反进攻对方的脖颈,脚下用力蹬地把全身的重量压了上去。

“砰——”

路明非后背狠狠着地但是他手上的力气一点没卸,楚子航占据了上方的优势但是因为自己手臂的阻挡也没办法更进一步攻击。

双方僵持着,路明非自然不可能安分地躺在地上,他的膝盖几次用力上抬企图挣扎,不仅没什么作用反而还让楚子航压制的重心越来越偏上。

近战的优点和缺点就这样体现出来了。宽松透气的作战服在这样亲密接触的情况下什么都遮掩不了,楚子航和路明非几乎同时发现了对方身上的变化。

过高的体温蒸腾出的汗水彼此相融混合,力量的角逐让体力过分消耗,喘息声起伏中分不清是谁的呼吸更加烫人一些。然而这都是无关紧要的——在下半身的反应面前。

意外的是没有一个人屈从于现状。

楚子航的眼中的金色更加耀眼了,右手猛地用力又向下压了几分。路明非闷哼一声不甘示弱地顶了回去,当然不可避免的因为这个动作他的下半身和楚子航也来了次要命的接触。

两人都咬牙将颤抖忍了回去。楚子航位置优势渐渐显现出来,他能感觉到自己的手肘正一点点地接近路明非的脖子。就在他以为自己马上要接近胜利时,路明非的眼底金色一闪而过,他瞬间动弹不得仿佛血液都凝滞了,全身如坠冰窟。

路明非感到身上一松,轻而易举一个翻身将楚子航压在了身下,系统判定路明非胜利的声音回荡在训练场上空。

楚子航这才回神,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喃喃道:“用血统优势……倒也不能算犯规。”

路明非沉浸在胜利的情绪中没在意楚子航说了什么,半晌才脱力一般地躺倒在楚子航旁边笑着说:

“我赢了,所以今晚一起睡吧。”




评论(23)
热度(9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有恶鲨 | Powered by LOFTER